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职工“健步走”及“四川机关事务绿色先锋队”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10 15:13:35)    

为关心关爱局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机关事务发展合力,10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及“四川机关事务绿色先锋队”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局机关10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选择简约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更加坚定做守护绿水青山的“生态卫士”。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节能减排宣传点,组织“四川机关事务绿色先锋队”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书签,普及节水节电节气、反食品浪费和生活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形成节约、绿色、文明、低碳的社会风尚和生活习惯,呼吁更多人自觉参与绿色低碳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又加深了联系、增进了团结,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提升文明素养,把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坚忍的意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