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暑期亲子实践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8-28 14:41:35)    

为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丰富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生活,8月21日至25日,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职工子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等阵地,开展了优秀青少年影视展播、户外亲子、趣味美术课、读书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既在观影和亲子活动中收获快乐、锻炼身体,又在绘画和读书交流中提高动手能力、学到知识。孩子们在合作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在学习中收获,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暑假时光。

市直机关工委将在此次亲子活动基础上,积极探索用心关爱职工子女,用心服务全体职工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推动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