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悦读·月享”好读书、读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8-28 11:21:44)    

近日,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局机关八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市场监管学习讲堂——悦读·月享”好读书、读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进行了逐条学习。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对标跨越、真抓实干,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场监管学习讲堂——悦读·月享”好读书、读好书主题党日活动中,李隆志同志分享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与大家一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中间来寻找我的价值”的深厚情感。刘恒同志分享了余秋雨的《千年一叹》,探讨了华夏文明之所以延续的原因。陆熙同志分享了王树增的《抗日战争》,希望大家站在整个中华民族的高度上看待抗日战争,增强民族自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干部的自主学习意识,推动和倡议大家将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努力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