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内江市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文润万家”主题阅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8-25 09:4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家庭建设,8月-11月,内江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各级工会开展“玫瑰书香·文润万家”暨“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女职工广泛征集5分钟以内的诵读音频,择优在内江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诵读内容可为经典家规家训、红色家书、廉洁家书、优秀家风故事或诵读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一段文章或一首经典诗歌。通过诵读引导全市广大女职工在品读经典中浸润心灵、增长才干,在阅读中传递书香、启迪智慧,在阅读中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广大女职工阅读的好习惯,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阅读,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一股阅读热潮。

 

(内江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