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法院组织开展全省法院系统第五届“奋进杯”篮球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8-15 09:22:53)    

近日,四川省法院系统第五届“奋进杯”篮球总决赛在成都凤凰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川东、川南、川西、川北四个赛区的精彩角逐,各赛区的一二名、上届篮球联赛冠亚季军以及东道主共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海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篮球联赛,是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的一场盛事,进一步展示全省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战斗作风,激发队伍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仅展现了法院干警的矫健身手和团队精神,也增强了法院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凉山中院队、雅安中院队、广元中院队分获冠亚季军。组委会评出优秀组织奖11个,王博等人获投篮大赛前10名,林晨等人获得技巧大赛前10名,李项全等人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