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8-14 15:58:11)    

为营造对标先进、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固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四川好人”荣誉获得者贺艳娟同志以《青年党员的担当》为题,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先进典型选树推荐和学习宣传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2023年以来,省固管中心积极开展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评选、五一劳动奖状评选以及天府好家规家庭申报等选树推荐工作,并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同时积极邀请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工作者、建党百周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共四川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交流分享。下一步,省固管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鼓励青年干部成为社会新风尚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