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眉山发展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2023年工会
会员代表大会暨市国资国企系统
首届职工运动会动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6:14:38)    

近日,眉山发展集团工会联合会召开2023年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市国资国企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动员大会,集团工会会员代表、各基层工会主席、联络员,运动会各参赛队领队、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集团2022年度工会工作经费决算以及2023年度工会工作预算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会工作;随后运动会参赛队领队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队伍能力,创新工作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发扬好自我超越完善、敢于挑战胜利的精神,促进与各兄弟单位运动队之间的交流,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把握好这次运动会展示集团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的机会,切实把参与本次全市国资国企运动会激发出的士气、豪气、勇气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干劲和热情,为眉山发展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眉山的明天更好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眉山发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