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启动干部职工素能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1:01:5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31日,在高新区仁和新城蓝色星球篮球场,由成都市直机关工委、成都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迎大运·动起来”成都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素能培训正式启动。成都市直机关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素能培训兴趣班管理员、工作人员约1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举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素能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政策,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积极营造喜迎大运盛会的浓厚氛围,在全市掀起成都大运会筹备热潮。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邵波致辞,肯定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工会围绕中心工作,指导机关各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的工作成绩,营造了踔厉奋发、健康向上的良好机关氛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市直机关贯彻落实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办好大运,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带动全体市民“爱成都·迎大运”全民健身的重要形式和内容,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素能培训,如何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迎接大运会、宣传大运会、参与大运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文为各个兴趣班授旗,兴趣班管理员代表上台领旗,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兴趣班管理员代表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要求、热情服务,组织好各兴趣班小组活动,不辜负市直机关工会和广大会员的厚望与重托。

仪式结束后,身着红色球衣的市成都税务局队与身着蓝色球衣的成都市交通运输局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激烈的比赛、愉快的欢呼中拉开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素能培训的帷幕。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