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广安市举行“礼赞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6 15:23: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发展,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朝气和活力,4月1日下午,由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安市文化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朗诵《党旗下成长》拉开了演出的大幕。“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定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时代奉献青春!”激情豪迈的朗诵,传达出新时代的青年勇担历史责任、无悔付出青春的奉献精神。“我最爱的只有你,可爱的中华,我最爱你可爱的中华。”歌曲《我爱你中华》,演唱者用饱含深情的声调,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舞蹈《宕渠双竹连响舞》《云童舞》,将“非遗”元素融入到群文舞蹈作品之中,以多样化的表现形式,既丰富了舞台艺术,又充分展示了广安浓厚的地方文化特色。演出压轴节目,歌伴舞《我爱我的祖国》,以慷慨激昂的词曲和磅礴大气的舞蹈,激荡出如虹的气势和炽热的深情,台下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志愿服务演出以创新的服务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帮助广大群众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同时,文艺志愿演出有利于加强文艺工作者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的精品佳作,也有利于倡导文明新风、引领时代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

(广安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