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工会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局
举办“爱成都 迎大运——花香里的公园城市
烟火里的幸福生活”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30 10:14:28)    

为充分体现党建引领公园城市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浓厚氛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建美丽成都,共享美好生活, 3月24日,成都市直机关工会与市公园城市局在成都市文化公园举办以“爱成都 迎大运——花香里的公园城市 烟火里的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沙龙活动。成都市直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以“点亮万家阳台、彩色生活在身边”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家庭阳台布置的基础知识、使用工具、花艺造型、色彩搭配、养护方法与心得等,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经过选材、摆花、剪枝、修叶、插篮等步骤,一件件独具匠心、灵动而有生命力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绽放开来,令人赏心悦目,插花者在心境上与花融为一体,透过插花表达了自己独特的心情和情感,现场气氛热烈美好。

本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共同探讨、继续学习,以点促面,鼓励全民参与公园城市建设,持续优化城市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公园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成都市直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