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烟草专卖局文化展示厅正式开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12 10:50:16)    

近日,在四川烟草组建成立40周年之际,为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省烟草专卖局文化展示厅正式开展。省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董秀明,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肖瑞共同为展示厅揭幕,其他领导出席开厅仪式。

四川烟草文化展示厅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以“金丝绣蜀道 同心向未来”为主线,设计了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党建引领、专卖管理、现代流通、烟草农业等10个篇章,总计容纳了数百张图片和100余件实物展品,全面浓缩了四川烟草商业40载奋斗历程。项目于2022年4月启动,同步克服了新冠疫情、高温限电等多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并正式开放。

就进一步发挥好展示厅作用,董秀明强调,作为40年历史和文化的集大成之作,四川烟草文化展示厅担负着记录改革发展的职责和传播川烟文化的使命,要充分把握定位、继续完善内容、持续丰富升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展示厅打造成为对外宣传交流、展示形象的窗口,对内以文育人、凝心聚力的阵地。

开展仪式结束后,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局主要负责人分批进场参观。

(省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