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甘孜州民干校开展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05 09:20:47)    

为确保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掉队”“不缺席”,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孜州民干校落地见效,1月4日,由州民干校党委主办,校党委办公室、校工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正式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以个人抢答的形式开展,题型设置了选择题、简答题2个环节,增强了竞赛趣味性,提升了教师参与感,进一步掀起和激发了教师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忱。

竞赛现场,教师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什么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选择题环节,主持人宣读后,教师们阅读题目、反应迅速,直接站起来抢答,不肯放过每一次答题的机会,教师们以丰富的理论知识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竞赛,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让学习成果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下一步,州民干校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不断深化学习、弄通学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内生动力,奋力推进2023年度教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孜州民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