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菁昕书画社挂牌成立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23 17:18:39)    

2022年11月2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菁昕书画社正式挂牌成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敬茂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以及特邀嘉宾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书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西岭书画院书法创研员戴柏阳参加揭牌仪式。

书画是中华民族艺术的瑰宝和个人必备才艺技能,蕴藏着中国的民族精神。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干部职工业余兴趣,由厅内书画爱好者自发组织,并报机关党委批准,在厅机关工会大力支持下,邀请书画界大咖李绍晨先生题写牌匾,成立菁昕书画社。菁昕,取省经信厅经信谐音,寓意美好和希望,书画社旨在以兴趣为纽带,为广大书画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揭牌仪式上,周海琦书记对书画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书画能静心、修身,是心灵的艺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书画社的成员们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勤学苦练,感受书画的魅力,做传统文化的传承人。戴柏阳老师与社员们交流了多年来的创作心得、书法要领,为书画社题写了“惠风日丽映高台,书情画意盈菁昕”,并为厅职工留下30多幅墨宝。

揭牌仪式由厅书画兴趣小组组长主持,机关3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揭牌仪式。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