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全省机构编制系统
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落幕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11 16:06:59)    

11月10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部分在家办领导、省体育局领导、部分市委编委及编办领导等到场观看比赛。

整个联赛期间,各支参赛队伍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令人动容的团队拼搏精神,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会以及裁判员、技术保障团队、医护团队等也付出大量的辛勤努力,体现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确保赛事各项保障工作顺利无误。

作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此项赛事由省委编办主办,成都、德阳、内江、巴中、雅安5个市委编办承办、省体育局、省篮球协会协办,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省委编办和21个市(州)分别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旨在充分展示广大机构编制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生动力,不断将学习贯彻过程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

(省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