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泸州市妇联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书香润初心 悦读砺使命”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分享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0-27 10:25:4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书香机关”建设,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干部队伍,10月25日,泸州市妇联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书香润初心 悦读砺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各部室推荐的6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以PPT、视频等形式分别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家书》《周恩来最后600天》《长征》《红岩》等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对工作的解读,同时号召大家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增长技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分享会,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充分彰显了市妇联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妇联干部的巾帼风采,每位分享同志都能将书籍中的内容与妇联工作实际相结合,感悟了红色精神,汲取了奋斗力量。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要以这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要突出妇联特色优势,发挥妇联职能职责作用,扩大读书效应,使之成为服务联系妇女群众有效载体,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泸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