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9-29 16:51:09)    

为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9月28日,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美术馆,观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机关干部职工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展览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分4个展厅,共计展出200多幅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88件,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敬民、为政、修身、任贤、天下、法治、文艺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广大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在书写创作过程中领悟学习“习语金句”等,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个性化相融合。绘画、摄影作品146件,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变革、智能制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等不同角度、不同艺术形式,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展学习,大家深刻领悟感受作者们以书画为媒,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愿,将以此观展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坚定信心,勇担时代新使命,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工信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