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遂宁市委办公室举办“三三学堂”建设学习型干部队伍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26 15:36:21)    

近日,遂宁市委办公室举行“三三学堂”开班式暨“党建引领促发展 学习提升展作为”系列课堂第一讲(统计篇)学习培训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晓波出席,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静波主持开班式,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绩效办、市委保密机要局、市档案馆、市公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市统计局局长受邀就“国民经济核算与经济运行”进行了专题讲授。

为全面提高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培养学习型干部队伍,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按照市委书记李江“要把出谋划策、贡献智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参谋服务意识,把握参谋服务重点,提高参谋服务能力”的要求,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牵头开展市委办公室“三三学堂”。“三三学堂”将根据市委阶段性重点工作分轮次确定不同时期培训主题。本轮培训将聚焦市委工作会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要求,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学习提升展作为”为主题,开展“国民经济核算与经济运行”“城市更新及片区开发”等10个专题培训,计划在12月底前完成。通过培训促进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掌握全市各项业务工作,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锻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切实推动参谋服务更加高质高效,努力将市委办公室建设成引领全市党政机关的模范部门和典型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遂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