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高标准打造廉洁交易文化阵地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10 10:30:50)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和廉洁交易文化软实力,加快建设智慧交易系统,不断提升智慧交易、阳光交易、廉洁交易水平,开创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新格局。

“交之以公,易之有道”。中心高度重视廉洁交易文化阵地建设,精心打造以“规范、高效、公正、廉洁”为核心理念的廉洁交易文化长廊,并面向社会开放。市场主体可进入、可参与、可互动、可评价,让廉洁交易文化牢牢占领公共资源平台建设“主阵地”。

廉洁交易文化长廊由视频播放区和文化展示区两部分组成,分为“牢记使命担当” “服务重大项目”“全面从严治党”“常怀律己之心”“风险防控机制”“区域融合发展”六大板块。长廊通过富有创意性的视觉设计和场景交互,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展示了中心便民化、智能化、廉洁化的公共资源交易形象。同时,收录了众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政策法规、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创建了公共资源廉洁交易文化成都品牌,增强了交易中心廉洁交易文化的社会影响力。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