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资阳市政协开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09:4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资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在市政协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将本着领悟思想伟力,坚持知行合一、以上率下、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采取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理论研究、宣传引导、为群众办实事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理论研讨会等多个专题活动。主题活动即日启动,贯穿资阳市政协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激励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更加明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资阳市政协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