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财政厅国库处(支付中心)开展
“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30 14:29:35)    

为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和思想境界,近日,国库处(支付中心)结合党史教育组织开展了“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4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阅读《心之力》、《论持久战》、《红星照耀中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篇目后的个人感悟,3名青年干部代表诵读了《信仰的味道》、《三十年斗转星移》等自选篇目的节选片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及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体会。

国库处(支付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鼓励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吸纳书中的精华,提升自身分析研判的能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才干和本领。

(财政厅国库处(支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