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遂宁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全民健身登高活动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7 09:38:07)    

4月25日,遂宁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全民健身登高活动开幕式在船山体育馆广场举行。市委书记李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市委副书记景临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徒步登高活动。

上午9时20分许,遂宁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全民健身登高活动正式开幕。李江、周霖临、景临等市领导带领参会人员一道徒步登高,以此激励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拼搏的奋进姿态勇担使命任务,为推动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汇聚强大合力。

开幕式上,受市委书记李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建设体育强国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体育强市”和“健康遂宁”战略,成功举办中国龙舟公开赛(遂宁站)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推动各项体育事业长足发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同时把体育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遂宁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蓄积更强大动能。

清晨的西山森林公园,微风轻拂、花香四溢。由市领导、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干部职工等组成的10支市直部门(单位)代表团,以及教练员代表、各竞赛项目裁判员代表等1000余人迈着坚实的步伐,经船山体育馆北广场、西山北路、西山森林公园北入口、西山苹果园,到西山森林公园北入口结束,完成了近6公里的徒步登高活动。

此次运动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有党群系统代表团、政府系统代表团、发改系统代表团等10支代表团,进行五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桥牌、中国象棋、趣味接力等项目比赛,整个比赛将持续到4月29日。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参加活动。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