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地震局举办2020年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00:15)    

1月16日,四川省地震局2020年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川大华西校区足球场举办。由全局2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8个代表队同场竞技,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其乐融融的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皇甫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久出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娱乐足球挑战赛、小手拉大手、呼啦圈接力以及拔河4个团队趣味项目。局机关工会提前谋划,制定方案,逐项落实场地医疗后勤服务等事宜,为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开幕式上,皇甫岗代表局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寄望所有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新时代我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力量,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赛出了永不言败的精神。赛场边,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相互勉励、相互交流,气氛融洽,展现了团结奋进的风貌。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有序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的比拼,最终,宣教中心与机关服务中心联合代表队在娱乐足球挑战赛中拔得头筹,地震应急保障中心代表队荣获呼啦圈接力赛冠军,四川省地震监测研究中心代表队斩获了大手拉小手、拔河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四川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