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四川调查总队举行“全民健身迎国庆,统计调查
添光彩”机关广播体操比赛暨健步走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1 16:54:53)    

5月31日的清晨,郫县农科村热闹了起来,四川调查总队机关近70名干部职工沿着葱茏掩映的河边小道,迈着矫健的步伐,欢乐前行,拉开了机关工会“全民健身迎国庆,统计调查添光彩”广播体操暨健步走竞赛活动的序幕。其间,机关党办组织了党建知识问答,在强健体质的同时也强化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了理论学习的形式。面对100道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最新理论知识题库的问题,干部职工们纷纷踊跃抢答。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下午,伴随着欢快的韵律,总队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由7个工会小组组成的7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运动服,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有力在运动场上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由各工会小组推荐出的评委团严格评判,最终第1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7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第4工会小组和第5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总队领导高度重视,都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做全民健身运动的引领者。通过这次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总队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也集中检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综合身体素质,增强了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意识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愿望,同时也更好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友爱的团队意识,激励大家将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四川调查事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四川调查总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