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凉山州举办州级机关第六届职工周末篮球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1 09:56:04)    

5月18日,由州直机关工委、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州运动场馆管理中心、州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州级机关第六届职工周末篮球联赛开幕。联赛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届联赛共有18支州直部门的代表队报名参赛,赛期将持续至10月中旬,于每周六、周日在凉山民族体育馆进行。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的领导指出,当前凉山正处于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奔康的关键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多、任务急,机关干部职工肩负的责任重、身心压力巨大,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才能够履职担当,才能够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篮球联赛的继续举办,是又一次倡导健康运动、提振精气神的再动员,要主动把健康运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把运动带来的魅力与快乐共同分享。全体运动员表示要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超越自我的品质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期州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

大家一致表示:“篮球是工作之余的一大爱好,我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职工篮球联赛,联赛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与同事间的凝聚力,希望联赛继续开展下去,一届更比一届好”。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