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自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
自贡市委组织部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
富顺县委组织部流动党支部
召开“辞旧迎新 携手共进”2019年迎新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09:31:48)    

近日,由自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自贡市委组织部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富顺县委组织部流动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的“辞旧迎新 携手共进——2019迎新座谈会”在京隆重召开。

自贡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游先其,自贡驻京联络处党支部支委邓敏;富顺县流动支部书记王义述;自贡在京部分流动党员,自贡在京部分务工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特邀省政府驻京办劳务处处长唐立,市州驻京联络处党总支副书记谢英出席。

会上,自贡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游先其、富顺县委组织部流动党支部书记王义述对2018年流动支部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流动党员程波、在京务工人员白方胜也就自己在京务工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分享,并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家乡对农民工群体的帮扶政策等。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省政府驻京办劳务处处长唐立首先充分肯定了自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自贡市委组织部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富顺县委组织部流动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对自贡富顺县委组织部流动党员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省驻京办和机构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传达了近期省委彭清华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以及省驻京办对外出创业务工群众关心关怀的深情厚意,表示省政府驻京办将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党群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四川省驻京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