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0 10:08:47)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1月8日下午,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走进影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大路朝天》。

影片《大路朝天》以成雅高速、雅西高速、雅康高速建设为原型,用震撼的视听语言诠释了“天堑变通途”的奇观,通过对三代路桥人人生轨迹的记述,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巨变,也多方位展示了40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影后,每名党员干部被影片中平凡岗位上的几代路桥工人付出和传承的工匠精神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务工作中,以一流的业绩为推动治蜀兴川在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务保障。

(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