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看巴蜀巨变
强改革动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8 09:59: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全厅27个机关处室及40余个厅直属单位的15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观瞻“恢弘改革画卷.见证巴蜀巨变—四川省文联纪念改革开放40年”文艺特展。

以艺术方式再现我省“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改革历程,展示出改革开放40个春秋的伟大跨越,前往参观的干部职工中,亲历改革的细细品味、热情讨论,年轻的凝视历史、激励自己,并通过微信向出差在外、工作岗位上的同事分享展览图片、故事和感悟,传递改革开放巴蜀巨变的生动成效,激发了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确实是一场伟大的革命,作为机关干部,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久久为功,为我省农村农村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