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凉山州举行2018年新时代•我的书香梦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7 09:29:43)    

12月7日,由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中共凉山州直属机关工委、凉山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凉山州精神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18年新时代•我的书香梦——“书香凉山•全民阅读”全州演讲决赛在西昌举行。州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刘学武、凉山州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龙德波、州文广新局副局长马燕春、凉山州纪委宣传部部长王遇幸等领导出席活动。

“书香凉山•全民阅读”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全州上下再次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已然形成了“人人参与、乐于读书”的良好氛围。17县市通过县内比赛各自推选出1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为期半天,比赛中17名选手各展所长,各显其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马局长在致辞中讲到,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 步的阶梯。读书决定着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着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踊跃参与,迅速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营造了“人人参与、乐于读书”的良好氛围。当前,凉山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要关头,更需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与“新时代 我的书香梦”系列活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以新时代引领新风尚,以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以新理念破解发展难题,真正读懂新时代意蕴,把握新时代脉搏,凝聚新时代力量,推动凉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2018年“书香凉山•全民阅读”全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