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人防办开展
“做悦读党员建书香人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4 10:02:5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委第十三届党代会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部署,成都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人防”活动。

大力推动机关文化阵地建设,在机关办公楼建成一个200平方米的图书室,每年补充一批新书。图书室于7月建成后,政治军事、经济管理、人防专业、育儿美食、历史名著、旅游摄影、社会科学等方面价值3万元1000余册的新书,受到机关党员干部的欢迎,阅读者络绎不绝。每周一至周五图书全天开放,机关各党支部以读书会的形式在图书室开展读书交流、党性教育等活动,扎实抓好“书香成都”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先后开展读党章党规、读中华名篇、读党史故事、《蓉城金秋》读书会等活动。

通过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富有时代气息的读书活动,培养干部职工爱读书、勤动笔的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干部职工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形成全办人人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

(成都市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