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粮食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
“书香机关 悦读粮食”荐书集中展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9 17:01:25)    

6月29日上午,省粮食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书香机关 悦读粮食’荐书集中展示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见证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谱写粮食流通事业新的恢弘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交流感受、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是我们党成长壮大的“秘密武器”,是融入粮食流通新实践的“金钥匙”,是托起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他强调,进入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新时代赋予了粮食工作新内涵,也为粮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创造精彩人生的广阔舞台。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善思、志存高远,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改革添力,为发展加油,共同谱写粮食流通事业新的恢弘篇章!

活动中,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现场分享感悟、朗读经典片段、表演弹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大家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出色的艺术才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许多内容引起了共鸣。

自机关党委开展“书香机关 悦读粮食”主题读书活动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广泛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读书、以上率下,广大党员积极荐书、踊跃参与,各党支部结合所推荐书目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形成了互动、互学、互帮的读书氛围,推动了全局阅读深入单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粮食流通工作结合起来、连通起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掀起了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的热潮。

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院内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粮校、粮干校党委委员、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