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章、谈体会、在线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5-10 09:20:44)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开展

“学党章、谈体会、在线测”活动

 

57日晚,“奋进资中 干部讲堂”第一期党务干部党性锻炼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汇集一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新党章展开深入学习讨论。

 

研讨会上,班长赖议同志带领全体学员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总纲。专题学习从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条文的修改、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准辅导报告,既是一场高端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激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学习新党章畅所欲谈。学员陈亚卉谈到: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每一名党员同志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如能做到牢记于心,就会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学员刘咏玲表示自己要:学党章,立足岗位争做合格人;懂党章,增强意识争做明白人;守党章,维护党章争做带头人。学员杨莉说:学习《党章》不是一句口号,不是一种姿态,而是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学习贯彻党章离不开内心的认同,离不开自觉的行动。作为党员的我们,要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以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此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为检验学习、讨论效果,学员们现场微信平台在线测试答题。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一个小时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  陈贵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