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2018年“全民阅读日”书市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26 15:09:00)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

2018年“全民阅读日”书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全面落实年”部署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书香机关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文化素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419日至20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新华文轩西南书城举办“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市直机关2018年“全民阅读日”机关书市活动。

此次书市活动,布展了法律、党建、人文、社科等各类图书100余种,在市委办公区(原三办)、市政府办公区(原四办)设立便民书市,以6.8折的最大优惠力度方便机关党员干部购书,并以展板、展架、好书推荐的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新时代面对面》等党建理论、法律法规类书藉介绍给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供学习参考。

广大机关干部涌跃参加书市活动,购买各类书籍800余册,直接参加活动1200余人,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搭建了增智提能、扩大视野、成长进步的平台。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