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开展“表实干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11 15:27:04)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开展“表实干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广场组织开展了“表实干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词、庄重的现场氛围……在党委书记冯正碧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同志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恪守誓言,以更严的标准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更好的发挥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的五大功能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