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彭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08 09:15:08)    

赴红安革命老区 感受红色文化

追忆革命家庭亲情往事

——彭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2018326-30日,市直机关50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分管领导和“体验式”党课创作团队志愿者前往武汉红安革命老区进行为期5天的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落实十九大精神,武汉基层党建先进经验和做法”和“《中国第一将军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讲座,先后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馆等,还集体观看了反映红四方面军及西征历史的影片《惊沙》和展现李先念主席公仆人生,感受红色革命家庭亲情往事,家教、家风的影片《大爱》。

学员们感慨万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赴红安革命老区,学习了伟大的红安精神,重温了革命历史,倍感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震撼人心,感人肺腑,不虚此行,培训让人净化心灵、坚定信念、提升修养。

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传承和发扬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砥砺前行,为开创彭州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为助力成都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彭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