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不忘初心铭记百年路
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

省直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1 16:55:39)    

为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迅即召开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直部门(单位)青年理论学习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纪委监委办公厅李禹宁、省委办公厅程煜明、省政府办公厅阿石沙府、省委宣传部王海、省直机关工委戴浩、省发展和改革委古舟、经信厅左武、教育厅李鹏举、农业农村厅崔阔澍、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翁莹香、省总工会梁琳、成都双流机场海关盛丹萍等青年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气氛热烈、精神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恢宏、贯穿古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堂生动、深刻、深情地党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听后激动自豪、倍感骄傲、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到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新时代焕发出的强大生机与活力,深刻明白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把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更加光明的未来的决心和历史担当,立足岗位、不畏艰辛,奋发图强、努力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理解、联系起来思考,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着力搭建各种交流平台,激励青年党员干部在学思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笃行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