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曲木史哈同志前往成都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0-28 14:27:55)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前往成都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曲木史哈首先与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实地调研了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党委住院第一党支部、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郑怀贤骨伤研究所),同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曲木史哈听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关心了解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问题。他肯定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职员工为体育强国、教育强省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曲木史哈强调,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主题主线,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发展短板和教职工意见,立说立行立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整改;要突出从严从实,推进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坚持分类施策与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注重统筹结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锁定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积极融入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和四川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文/四川日报  图/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