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
已转岗(提任)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2 16:14:07)    

2018年12月2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邀请部分已转岗或提任到其他领导岗位的原机关党委书记召开座谈会,听取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担任机关党委书记期间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君臣,省法院一级巡视员贺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应急厅一级巡视员谭功元,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亮、舒军,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等先后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积极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党委书记这个重要岗位丰富了他们的人生经历,机关党建这份神圣职责锤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在推动省直机关工委部署的系列创新工作中提升了综合能力,感恩省委给予他们培养和提供的工作平台。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机关党建工作,不负组织重托,立足新岗位,履职尽好责。

王承先同志代表工委感谢省委亲切关怀和省委组织部等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感谢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的大力支持,感谢在座各位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经验。王承先同志表示,同志们的辛劳和奉献省直机关工委将永远铭记,提出的建议意见将认真吸收;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精益求精、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继续创新作为、奋发有为,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为15名已转岗或担任的机关党委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