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曲木史哈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调研时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  不断改革创新
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8 09:38:35)    

1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来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和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陪同调研。

曲木史哈先后来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计算机实训室、阅览室、校史陈列室、教务处、科研处、对外培训处、学员工作处、《党政研究》编辑部及各教研部,实地察看教学设施,了解教学科研情况,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

调研期间,曲木史哈听取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工作汇报,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对机关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领导下,机关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办学理念,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工作大局,在干部教育培训、政策理论研究、决策咨询提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对机关党校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对机关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向校委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曲木史哈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教研人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好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曲木史哈强调,要抓住改革契机,着眼培养对党忠诚、群众拥护、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不断深化创新。紧贴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抓住机构改革契机,深化内设机构改革;紧跟时代发展、组织需要和学员特点,推动课程体系改革,切实增强教学的针对性有效性;深化教学方式改革,全面增强培训的感染力吸引力;不断引进人才,继续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建设,在特色领域下功夫、出成果;强化党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培养胜任新时代大规模培训党员干部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人才,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省级机关党校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办公室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