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4-01 08:52:30)    

3月29日,水利厅在彭州市召开全省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十四五”以来四川水利改革发展主要成效经验,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全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全省水利系统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法治与科技为抓手,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保障,加快发展水利新质生产力,全面推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启兵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作讲话。

会议强调,四川水利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学习和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和水利行业新风险,确保新征程上水利系统干部队伍不出问题,水利工程建设不出问题;要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再加力加码,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强化监督管理,严肃处理问责,关心爱护干部,实现对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

(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