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召开2024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9 16:27:49)    

近日,攀枝花召开2024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晓凤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等7个党组织、米易县直属机关工委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机关等8个党组织、东区直属机关工委等4个县(区)直属机关工委作了书面交流发言。会议还为2023年度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重点工作”优秀奖获奖单位、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奖个人、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大抓落实”提升政治引领力,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新担当;要坚持围绕中心,以“大抓落实”提升党建融合力,在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凝心聚魂,以“大抓落实”提升思想凝聚力,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夯基固本,以“大抓落实”提升组织战斗力,在锻造过硬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中迈出新步伐;要坚持严的基调,以“大抓落实”提升纪律约束力,在守牢底线维护清风正气上焕发新气象,为攀枝花共同富裕注入高质量机关党建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迎接攀枝花建市60周年。

(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