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法院举办“法护航·蜀先锋”党建大讲堂(党务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8 11:01:55)    

3月22日,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法护航·蜀先锋”党建大讲堂第一期(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省法院机关及直属单位2023年党建工作、解读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讲授纪检工作(含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方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含党员发展)和群团相关工作及工会联合会年度工作安排,切实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7·9”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和审判业务相互促进,发挥省法院抓机关带系统、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带动构建“1+N”党建品牌矩阵,省法院于3月15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院机关“法护航·蜀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