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社科联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8 09:08:32)    

3月21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2024年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审议《四川省社科联机关党建工作安排》。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省社科联机关党建整体质效;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开展机关党建,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履行工作职责、完成使命任务提供政治和思想保证;要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开展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省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