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7 17:14:34)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近日,凉山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责述廉会议。

在述责述廉环节,采取班子成员书面述责述廉,科级干部现场述责述廉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责述廉的6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有关情况开展述责述廉,深入剖析检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凉山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的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同时,立足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结合凉山州直机关工委干部轮岗和晋升,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做好个人廉洁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确保述责述廉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直机关工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凉山州纪委关于五起干部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警示参会同志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加强作风建设。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