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7 10:04:50)    

近日,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相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转化为具体行动。要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注重加强干部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紧盯“七个有之”问题,聚焦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系统思维抓落实、坚持分层分类抓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自然资源领域加强监管预防腐败进一步深化系统治理的工作方案》等文件。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