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自贡市召开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7 08:53:29)    

3月22日,自贡市召开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云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12个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或机关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指明短板不足、提出工作希望,并组织开展述职评议。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机关党建直接责任人职责,紧贴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勇担当、善作为,有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要清醒认识到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务必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锻长板、补短板,在自贡现代化建设的“大场景”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主动担责履职、有效担当作为,切实把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自贡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