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四川交响乐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5 09:10:26)    

3月22日,四川交响乐团组织召开党委书记上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乐团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书记、团长吴灵峰上了一堂题为“坚守人民立场,奏出时代交响——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在文艺创作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党课。结合个人履职体会,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艺术歌颂时代和勇于担当实干创新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深入阐释。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乐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把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有机融入乐团高质量发展中心大局,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领悟,紧紧围绕“品牌升级,管理提升”的工作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艺术形式和艺术风格;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创作出更多反映人民心声、展现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在创建全国一流乐团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