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1 17:21:14)    

3月1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凝心铸魂、筑牢政治忠诚,突出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履职尽责、层层落实责任,突出严管厚爱、持续正风肃纪,政治机关建设更加过硬,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基层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做好全年机关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全面对标,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精准发力,在准确把握局机关党建工作形势任务中增强使命担当;坚持高位争先,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聚焦重点关键做细日常监督,聚焦精准实效深化教育警示,聚焦问题线索强化办案引领,聚焦自我革命抓好自身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和新时代硬作风引领和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开展了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