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6:39:26)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学习交流。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重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了省“两会”精神和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就做好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4名党员就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凯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本职,有效推动政治机关、服务机关建设,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升能力。要在认识的深度、把握的精度、运用的广度上不断找差距、补短板。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坚定信心、多思多干、有所作为。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中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具体工作、岗位特点有效地结合起来。二要在提升能力水平和提高效率上再下功夫。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新征程新时代的任务要求,查找自己的短板弱项,找准着力点,把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勇于带头担当作为。三要持续锤炼工作作风。办公室同志要不断锤炼更加优良、能打硬仗、团结拼搏、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工作作风,结合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主动作为、率先示范,持续加强能力、素质、作风建设,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展和更大进步,服务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