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农科院机关党委传达学习省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4:18:41)    

近日,省农科院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农科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段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陈炜书记在省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在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院机关各党支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省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强院目标,按照院“三大目标”和“五个四”发展思路,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机关党建服务保证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省农科院机关党建相关工作。

(省农科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