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直机关青年党员学习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4:07:51)    

1月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直机关青年党员学习交流会举行。绵阳市直相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青年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刘伟作宣讲报告。刘伟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治蜀兴川全局的统揽作用,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时代使命、战略引领、阶段性特征和目标愿景,全面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抓手等方面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上,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合局、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市税务局的6位青年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市委科技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生态美市“五市战略”,从岗位实际出发,进行了交流发言。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安兴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青年党员如何成长成才进行了辅导,勉励机关青年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信、真干,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